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议员炮轰Facebook:没信用放任假新闻泛滥

    又遇麻烦事!周二,新加坡议员炮轰Facebook,指责其放任假新闻泛滥,不遵守与政府此前的约定。该议员认为,新加坡有必要通过立法来规范Facebook的行为。

    本月,新加坡要求Facebook删除一篇关于其国有银行和发生丑闻的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1MDB的网络文章,认为这篇文章是错误的,怀有恶意的。但这一要求遭Facebook方面的拒绝。

    议员炮轰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曾保证与新加坡政府密切合作,快速处理假新闻。然而,当真正攻击新加坡的假新闻出现时,Facebook却拒绝删除这一内容,”新加坡国会议员唐振辉(Edwin Tong)称。目前,还不清楚他指的是Facebook作出了何种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信息泄漏以来,Facebook就麻烦不断,接连面临来自美国、欧盟、英国等政府的监管压力,如今新加坡又加入这一行列,这对Facebook的发展并非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