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鲜生立案调查 偷换标签暴露管理漏洞

    人的一生充满了悲剧色彩,为了吃饱,吃得健康,人们不停地劳作,不停地逼自己去适应残酷地竞争法则,这个过程,人可以变得卑微,贱如尘土。可是,当我们知道每天吃的事物不再新鲜,不再健康时,怒从心生!盒马鲜生胡萝卜事件就激怒了人们。据最新消息,盒马鲜生立案调查,员工偷换标签暴露了盒马鲜生内部管理漏洞。

    超市生鲜
    超市生鲜

    盒马生鲜立案调查事件受到广大消费者关注,员工居然当着消费者的面把胡萝卜的生产日期换了,这简直不可饶恕。欺骗消费者的行为是违法行为,必须予以制裁。当人们吃得不放心时,这个世界就要乱套了。

    市民方先生日前向媒体爆料,称其在2018年11月15日在盒马鲜生大宁店挑选蔬菜,看见一旁的工作人员正在更换胡萝卜外包装的日期标签,被换下的胡萝卜标签日期为11月9日、10日、11日,被换上的标签日期为11月15日。

    方先生随即向门店负责人反映,门店负责人表示是工作人员在工作流程上有违规操作,自行打印了标签。门店经理反映涉事工作人员系第三方外聘员工、可能在操作流程上存在失误。而在事件被曝光后,盒马方面表示愿意向方先生赔偿1千元,并将该贴标签的女性工作人员开除。之后,市民方先生向静安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举报。

    盒马方面表示,经核实该情况属实,对于出现这种错误表示羞愧。同时将对全国范围内的所有门店开展自查,杜绝类似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