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5G手机曝光 核心配置成为惊人亮点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这是人们一直高度关注的问题,同时人们还很关心要不要换手机,因为新年将至,换一部手机是很多人的正在思考的事情。不过,据最新爆炸性消息,一加5G手机曝光,核心配置成为惊人亮点。一加将于2019年发布首款5G手机,该机将搭载骁龙8150处理器,并采用高通的X505G基带。

    5G手机要来啦
    5G手机要来啦

    据悉,这款手机将不再延续现有的命名规则,采用独立的产品线进行研发,因此这款手机可以不会是OnePlus7。

    售价方面,由于5G芯片的成本上升,也会相应提高。相比之前的4G手机可能会涨价100美元,总体售价可能会达到550美元,折合人民4500元。

    很多智能手机生产商都把研发5G手机作为核心要务,此前已经有很多智能手机生产商曝光了5G手机研发进度,而现在一加5G手机曝光又吸引了市场大量关注,看来人们对5G手机的期待是非常高的。就让我们一起等待2019年到来吧,2018已经接近尾声,一边搬砖,一边度日,逝者如斯夫,一去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