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飞飞卸任斯坦福 距离辞职谷歌才2个月

    离职谷歌才2个多月,又传出李飞飞卸任斯坦福AI实验室负责人一职消息。作为华裔女科学家,李飞飞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这一次卸任斯坦福后,李飞飞接下来有何计划?

    据斯坦福人工智能实验室“SAIL”官方推特消息,李飞飞正式卸任SAIL主任一职,由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和语言学教授Christopher Manning接任。而李飞飞将继续担任由她主导的以人为中心的AI计划“HAI”联合创始人。

    李飞飞卸任
    李飞飞

    资料显示,SAIL是全球顶级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之一。和李飞飞一样,Manning对SAIL也做出了很多贡献。而除了这两位大牛外,SAIL还囊括了诸如Anshul Kundaje、James Landay、Percy Liang等计算机科学专家。

    值得一提的,今年9月初,李飞飞才宣布离职谷歌。粗略估算,至今也才2个多月时间。李飞飞火速卸任SAIL主任一职的原因是什么?她新动向是哪里?这些问题都引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