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KEx遭多家投诉 因“限价漏洞”导致投资者爆仓

    创始人徐明星人设坍塌后,OKEx也传出麻烦事。据彭博社报道,OKEx遭多家对冲基金投诉,因为此前的系统“漏洞”,造成许多投资者及几家对冲基金损失惨重。

    据了解,11月14日晚间,比特币现金市场行情出现大幅波动时,OKEx交易系统出现“限价漏洞”,即在价格出现下跌时,OKEx系统限定用户只能发出高于实际市场价格的卖单,导致用户无法减仓,从而爆仓。据悉,此次OKEx的行为已经引起了众多对冲基金的不满,并向香港证监会提起投诉。

    OKEx遭多家投诉
    比特币

    报道称,香港加密资产对冲基金Amber AI今日也发表声明称,OKEx在最近的BCH分叉过程中有疑似操作市场的行为,导致投资者总计逾4亿美元的期货合约被迫平仓。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因为OKEx“限价漏洞”,今年9月初,众多投资者前往OK集团的上海办公室拦截创办人徐明星,双方最终在派出所对峙。其后,又传出投资者围堵维权的传闻。徐明星的人气由此一落千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