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莓收购Cylance 收购资金高达14亿美元

    年末是置换新手机的好时候,辛苦了一年,终于可以慢悠悠喘一口气了,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大家在搜寻新手机时,一定会看到黑莓手机的信息。据最新消息,黑莓收购Cylance,收购资金高达14亿美元,黑莓收购Cylance有什么意义?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黑莓
    黑莓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知情人士称,黑莓收购Cylance,黑莓公司正在洽购网络安全公司Cylance,最高出资15亿美元。Cylance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欧文(Irvine)市,开发基于人工智能(AI)的产品,预防企业遭到网络攻击。

    黑莓收购Cylance的目的是什么?根据黑莓官方的说法,黑莓收购Cylance可以增强黑莓在交通运输方面的影响力。

    黑莓的QNX软件允许汽车制造商提供一系列特性,比如娱乐、连通性、车载网络安全、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无线软件更新平台。私人Cylance公司的软件将补黑莓的软件,因为它使用机器学习来抢占安全漏洞。

    QNX目前被数家汽车制造商采用,用于开发无人驾驶技术,如福特汽车、塔塔汽车、捷豹汽车,以及科技公司百度和英伟达等JohnChen称,大约1.2亿辆汽车正在使用黑莓技术,尤其是QNX。

    总而言之,所有的合作都是基于双方有共同利益,黑莓收购Cylance的根本愿意还是Cylance开发的软件能够满足黑莓公司业务发展的需求。现如今,人工智能已经是众多科技公司努力攻克研究的方向了,相信,在未来,人工智能将会更好地为人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