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亚科技股票最新消息 涉嫌欺诈存退市风险

    今年8月8日至今,金亚科技股票停牌时间已超过3个月时间。据最新消息,金亚科技可能会因为涉嫌欺诈被强制退市,或者因连续三年业绩亏损而遭暂停上市。

    11月16日晚间,金亚科技发布公告称,2018年6月25日,公司因涉嫌欺诈发行股票等违法行为,被中国证监会移送公安机关。根据深交所发布的退市新规,公司继续维持停牌状态,待人民法院对公司作出有罪裁判且生效后,依据新规判断是否构成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

    金亚科技股票
    金亚科技最新消息

    公告指出,若公司2018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的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在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15个交易日后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停牌前,金亚科技股价为0.77元,市值为2.65亿元。截止2018年9月30日,金亚科技股东户数为44900人。一旦面临退市命运,这四万多股东将蒙受更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