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网被出售 国内将专注发展二手车业务

    人人网,曾经是社交的鼻祖,如今沦落到被卖身的境地。14日,人人网被出售给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对此,CEO陈一舟表示,很高兴帮人人网找到一个新的归宿。

    11月14日,人人公司宣布,以2000万美元现金对价将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全部资产出售给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并向人人公司发行价值4000万美元的股份,总价6000万美元。

    人人网被出售
    人人网被卖了

    人人公司认为该项资产出售是对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的最可行的安排,也将会帮助人人公司步入下一个成长阶段。随着本次交易的完成,人人公司将专注于境内的二手车业务和以在美国运营的Trucker Path业务和Saa S业务为代表的境外业务。人人公司仍计划保持其纽交所上市公司的身份。

    人人网,本是一盘好棋,却在互联网大潮下走错了方向。由于业绩的不振,其股价也跟着低迷。截至美东时间11月13日收盘,人人网股价仅为1.52美元,市值为1.0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