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特尔发布新款5G基带 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都想夺得5G的先机。那作为行业的老大,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据13日消息,英特尔发布新款5G基带,苹果5G手机有望在2020年推出。

    13日早间,英特尔发布新款5G基带XMM 8160。它支持5GSA独立组网和NSA非独立组网规范,向下兼容2G/3G/4G网络,包括电信的CDMA。频段方面,覆盖了Sub6GHz和高频毫米波,基本可以满足中国、欧美等大部分地区5G方案需求。

    英特尔称,XMM 8160在800MHz带宽下,可以实现6Gbps的峰值下载速度,换算下来为750MB/s。这个下载速度已经基本赶上主流固态硬盘的顺序读写速度了。当然,这只是在理论情况下,但总体来看会比4G网络快很多。

    英特尔发布新款5G基带
    英特尔

    英特尔表示,将在2019年下半年出货,但使用此款调制解调器的商用设备包括手机、PC和宽带接入网关预计将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

    大家都知道,此前,苹果一直与高通合作,但由于交恶后,苹果转而与英特尔合作。这就意味着,2019年发布的苹果手机可能不支持5G网络。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安卓5G手机2019年上市了,你还会选择2020年上市的苹果5G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