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锤子裁员60% 罗永浩回应大规模裁员是假的

    媒体曝锤子裁员60%。此消息一经报道立刻引发广泛关注。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看到了,十分生气,说这是创业六年来最过分的谣言,将采取法律行动打击制造谣言者。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锤子科技实际已开启全公司裁员计划。该知情人士表示,“第一波主要是研发、供应链,之后是市场,第三波裁员也已经开始了,最终只留下40%的人员。”报道还称,本次大规模裁员由锤子市场副总裁苗颖主导,被裁人员可以获得《劳动合同法》规定的N+1补偿。

    曝锤子裁员60%
    罗永浩

    13日12:16分,罗永浩在微博回应:“这是创业六年来见过最失实的报道,而且完全是彻头彻尾的耍流氓。你不用耍完了流氓又假惺惺地提什么尊重,我们会起诉的,你等着吧。”

    值得一提的是,曝锤子裁员60%传闻之前,锤子科技被传成都分公司将解散。但这一传闻遭到了锤子方面的否认,称实为公司内部整合。

    而遭遇谣言的不止是锤子手机,今天360手机也被传西安研发团队解散。对此,360手机回应称,因业务调整,大部分西安研发团队并入集团,只有一部分不愿意并入的员工选择离职。两家中小手机厂商接连遭遇裁员传闻,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