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泸州老窖澄清公告 称没有质量问题股票涨逾4%

    据媒体报道称,泸州老窖二曲酒标签存欺骗、误导消费者。12日,泸州老窖发布澄清公告,称报道中大量信息是假的,二曲酒产品质量过硬,标签合规。

    近日,部分机构媒体就泸州老窖旗下泸州老窖二曲酒产品标签标示问题进行了报道,质疑泸州老窖的产品质量,认为泸州老窖标签标示误导、欺骗消费者。

    针对上述报道,泸州老窖在公告中称,这些报道含有大量的不实信息,已严重损害了泸州老窖的企业信誉和商品声誉。报道所涉“于女士”,曾先后三次以泸州老窖二曲酒标签标示违反规定为由提起诉讼,要求支付价款3倍甚至10倍的赔偿金,人民法院依法驳回了“于女士”的所有诉讼请求,其再审申请也被高级人民法院驳回。

    泸州老窖澄清公告
    泸州老窖

    泸州老窖还在公告中明确指出,2015年起,一些人员预先购买几万至几十万的泸州老窖二曲酒系列产品囤积,针对产品标签标示问题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发起多达220余件司法诉讼,并通过个人公众号、微博、微信、自办网站等平台发布一系列文章、信息,提供无效虚假产品检验报告误导执法机关和公众。案件经法院审理最终均依法驳回原告诉讼请求,其再审申请和向人民检察院提出的抗诉请求也均遭驳回。

    公告强调,泸州老窖二曲酒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不存在欺诈、误导消费者的事实,已得到50余家基层人民法院,13家中级人民法院确认,还有4家高级人民法院予以认定。针对严重损害公司信誉和商品声誉的行为,泸州老窖将坚决依法捍卫自身的合法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泸州老窖陷入标签门,但其股价并没有受到波及。截至11月13日收盘,泸州老窖股价报40.55元,上涨4.56%,市值为593.9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