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供应商重挫 因为苹果新机需求疲软现象增多

    今年苹果公司应该是深陷困境无法自拔了。自从苹果新机发售遇冷,苹果公司的麻烦一个接一个地出现了,苹果新机的充电门、美颜门、泄露门、速度慢等等BUG,让苹果公司第三季度新机的销售业绩迎来冰点。也许因为苹果公司家大业大,苹果产品的产业链也大受影响,苹果供应商重挫。

    苹果股价大跌
    苹果股价大跌

    苹果供应商重挫,是因为苹果公司收创逾三个月新低。供应商Lumentum和JapanDisplay均下调业绩预期;摩根大通本月二度下调目标价;花旗称iPhoneXR前景弱于预期,将供应商SkyworksSolutions目标价猛砍27%。

    虽然苹果荣膺今年双十一阿里平台手机最热销品牌,但供应商和分析师都释放了前景逊于预期的信号。双十一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苹果股价重挫。

    北京时间11月13日,科技巨头苹果股价周一大幅下跌逾5%,因投资者担心这个科技行业最重要的产品之一陷入需求疲软境地。截至收盘,苹果跌10.30美元,跌幅5.04%,报194.17美元。

    “我们认为,Lumentum最新发布的财测说明苹果订单减少幅度最高达30%,”富国银行分析师AaronRakers在客户报告中表示。

    LoopCapitalMarkets也表示这个客户可能是苹果。形势发展“并不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但“在我们看来,明年3D感应相关光源设备和其它组件的市场规模很可能小于先前预期,”分析师JamesKisner在研报中表示。

    苹果供应商股价集体重挫。Lumentum收跌32.98%,UniversalDisplay收跌13.07%,凌云半导体收跌13.86%,Synaptics收跌8.21%,Qorvo收跌6.38%。

    苹果供应商重挫,这应该是预料之内的事情,因为自苹果新品发布会召开以来,关于苹果新手机的负面新闻就没有停过,同时苹果新机销售业绩也惨淡无比。可以预想,苹果产业链必然会受其影响。接下来,苹果供应商必须做好应对措施,否则将难以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