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仑回应年轻人租不起 网友:伤口上撒盐

    继买不起之后,社会上出现了租不起的声音。对此,万通地产创始人冯仑回应年轻人租不起,称不是租不起,是你要求太高,就像找不到媳妇是一样的道理。此话一出立刻引来争议。

    在《财新时间》的采访中,冯仑表示,北京上海也好,现在供应出来大量的房子,其实是租得起的,只是你觉得不爽,要求高,所以租不起。就说很多人找不到媳妇,你只要找第一是女人,第二是活人,满街都有。​

    冯仑回应年轻人租不起
    租房

    资料显示,冯仑,万通地产创始人之一,被称为“商界思想家”,著有《风马牛》、《野蛮生长》等作品,还在爱奇艺开办了脱口秀《冯仑风马牛》。

    对于冯仑回应年轻人租不起这番话,你怎么看?其实,乍一听,冯仑这番话还是有道理的,房子很多,只是你不愿意租而已。但细想一下,冯仑这话是有问题的。除了生存,大家还想要活得更好,想租一些更加舒适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