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进博会今日落幕 成果丰硕成交额惊人

    为期6天的上海进博会今日落幕。据媒体报道,此次上海进博会成果丰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高达578.3亿美元。在贸易摩擦等背景下,首届进博会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意味着全球企业看好中国未来的发展前景。

    11月5日至10日,首届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举行相关活动。据悉,首届进博会共吸引了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截至11月10日中午12时,累计进场达80万人。

    上海进博会今日落幕
    上海

    据介绍,此次进博会交易采购成果丰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其中,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成交额最高,为164.6亿美元;其次是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成交126.8亿美元;汽车展区成交119.9亿美元;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成交57.6亿美元;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成交43.3亿美元;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成交33.7亿美元;服务贸易展区成交32.4亿美元。此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累计意向成交47.2亿美元。

    首届上海进博会今日落幕,那第二届进博会何时举行?具体时间待官方公布。据了解,目前已有大量企业报名参加第二届进博会,预计规模会比首届要大,届时大家可以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