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收购GitHub 微软看上这家公司什么地方?

    GitHub是一家代码托管平台,在2015年时候曾被估值至20亿美元,但无奈在后续的发展中却一落千丈。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微软收购GitHub在网上引起不少热议,那么微软到底看上GitHub什么地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软收购GitHub引热议

    10月27日消息,据Venterebeat报道,在宣布收购GitHub的消息近5个月后,微软正式完成了这笔75亿美元的交易。虽然交易有望在没有任何重大问题的情况下完成,但既然交易已经敲定,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现在只能等待他们最喜欢的代码托管库的最终命运。

    微软收购GitHub公司
    微软收购GitHub公司

    近年来,微软越来越多地采用开源技术,其项目已经吸引了比GitHub上其他项目更多的“贡献者”(开发人员)。收购GitHub是微软接近开发者社区的一种方式。然而,微软仍计划让GitHub作为一个独立实体运行。

    微软看上GitHub什么地方?

    简单来讲,GitHub是通过Git进行版本控制的软件源代码托管服务,最初由ChrisWanstrath、PJHyett和TomPreston-Werner用RubyonRails编写而成。GitHub同时提供付费账户和免费账户,付费账户可以创建私有的代码仓库。

    对编程人员来说,GitHub是必备工具,包括微软、Google在内的众多公司都会选择GitHub来存储公司并进行协作。目前,GitHub平台上已经有将近2700万软件开发人员,为他们的超过8000万个代码库提供支持。这也是为什么说GitHub是开发者的同性社交平台。

    微软为什么要收购GitHub?一是可以为微软打造适合开发者使用的工具;二是可能成为微软抗衡亚马逊的利器。

    总的来说,GitHub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开源代码托管平台之一,微软收购GitHub的意义是巨大的,同时有了微软的注资和技术上帮助,相信GitHub今后将会重新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