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收购GitHub 全部以股票交易形式进行

    根据最新消息,计算机老牌公司微软收购GitHub,此前已经有微软收购GitHub的消息传出,那微软收购GitHub的原因是什么呢?GitHub的收购价值到底值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软
    微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微软公司在周四晚些时候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在收购编码托管创业公司GitHub中涉及到13亿美元的现金支付。但在11月8日提交的文件中,微软表示这笔75亿美元的金额“包含13亿美元的现金支付GitHub股权奖励和托管赔偿。”该交易已于10月25日结束。

    GitHub可以让开发者用于在编写应用程序时追踪代码的变更。微软公司在六月份宣布以75亿美金收购该公司时表示交易将全部以股票交易的形式进行。

    软件开发人员在编写代码时使用GitHub共享代码,并且通常使用它来分发开源软件。GitHub的交易是微软准备大范围接受开源软件计划的一部分,也是微软近年来一直倾向于向谷歌母公司AlphabetInc和亚马逊公司等竞争对手的软件开发商身份努力的一部分。

    去年,该软件巨头关闭了GitHub竞争对手CodePlex(微软自己的公司),称前者是开源共享的主要地点,此类大多数项目已经迁移到那里。

    微软收购GitHub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对于微软收购GitHub的原因,根据市场消息,主要是因为GitHub有共享代码,微软可以使用它来分发开元软件,这对于一个研发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有利于微软和谷歌以及亚马逊来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