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回应网站宕机 已派出工程师解决故障

    今天上午,有网友在网上表示,百度无法访问了,打开百度一下的窗口,跳出来的页面就显示“百度拒绝您的访问”。消息反馈给百度之后,百度回应网站宕机问题,称因为运营商DNS的问题,北京地区的部分用户无法访问百度网站,公司已经在全力修复故障了。

    百度一下
    百度一下

    百度作为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之一,很多人的工作就是要用到百度网站。因此百度网站不能访问之后,有网友不满,表示“赶紧的,再不好你得赔我加班了”,总之,百度宕机影响很大。

    根据百度回应网站宕机的内容来看,这一次百度网站无法访问的原因在于运营商DNS出了问题,百度回应网站宕机称,已经拍了百度工程师与运营商方面合作,定位问题后马上加紧修复。

    百度网站宕机,有很多网友表示,会不会是百度倒闭了呢?网友们的话调侃意味很浓,不过也说明了在搜索引擎这一块领域的竞争是很大的,一山倒下会有一群小山凸起,而网络民众只能记住最高的那座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