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质量奖 制造业领域中国质量奖名单在这里

    在当今时代,消费是一个关键词,是时代特征,不消费似乎与这个世界脱轨了。但是既然决定消费了,一定要追求消费质量,买东西时就要买质量好的,通常这也意味着很贵。今年的中国质量奖名单出来了,大家来看一看详细消息吧。

    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检总局颁布的一个奖项。近日,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喜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殊荣,这也是中国皮鞋行业首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

    质检
    质检

    中国质量奖是国家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授予在我国境内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组织和对促进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每两年一届,目前已评选了三届。截止到目前,共评选出中国质量奖23个,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16个。前三届江苏共有15个组织22次获奖,其中正奖1个。第三届全国共有611家组织和157位个人申报,共评选表彰了10个正奖和80个提名奖。

    江苏省中国质量奖和提名奖获奖名单

    一、中国质量奖

    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提名奖,第三届正奖)

    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1.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提名奖)

    2.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第一、二、三届提名奖)

    3.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提名奖)

    4.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2研究所(无锡)(第一届提名奖)

    5.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南京)(第二届提名奖)

    6.大全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提名奖)

    7.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三届提名奖)

    8.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第二、三届提名奖)

    9.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第二、三届提名奖)

    10.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三届提名奖)

    11.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提名奖)

    12.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提名奖)

    13.江苏省南通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小学(第三届提名奖)

    14.泰州市人民政府(第三届提名奖)

    以上就是中国质量奖提名名单,大家看一看里面有没有熟悉的公司或单位呢?在这个新时代,追逐资本是第一要务,很多团体和个人会不顾法律规范和社会公德,产出质量不达标的产品和服务,而上述中国质量奖提名名单里的单位是当今时代中的一股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