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立实业股票最新消息:11连板收关注函

    在大盘震荡下跌的情况下,恒立实业股票连续拿下11个涨停板,成为今年以来的最大妖股。这不,由于太妖了,恒立实业引来了深交所的极度关注。

    截至11月8日,恒立实业(000622.SZ)十一连板,股价报7.36元。9日开盘,恒立实业打开涨停板。截至发稿前,恒立实业股价报7.67元,上涨4.21%。

    恒立实业究竟有什么魔力,让资金蜂拥而至?梳理发现,恒立实业的基本面与其二级市场股价严重背离。从2004年至2017年,恒立实业主业已连续亏损14年。公司最新自查公告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虽然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108.97万元,但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15.36万元,公司主业暂未有明显改善。

    恒立实业股票
    恒立实业11连板

    龙虎榜数据显示,恒立实业股票11连板的实情是这样的:著名游资欢乐海岸大举买入,其余大部分是个人投资者以“博傻”的心态,击鼓传花,参与投机炒作,其中部分账户曾参与“乐视网”、“中弘股份”等热门股票的炒作。

    看到恒立实业股价如此异常波动,深交所向恒立实业下发了问询函,要求说明这背后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是否存在重大信息未披露,或者公司基本面发生巨变等。目前,恒立实业还没有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