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告贾跃亭 双方频过招FF发展再添变数

    又杠上了!许家印告贾跃亭,谴责后者不履行合约,强行赶走恒大派出的出纳员查FF的账,同时不提供公司的财务情况。许家印告贾跃亭,意味着FF未来的发展将面临更多不确定性。

    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11月7日,时颖对贾跃亭和合资公司Smart King提出仲裁全面反诉,要求贾跃亭和合资公司履行合约。贾跃亭和合资公司强行赶走时颖委派的出纳员、强行阻止时颖财务人员进场进行财务审查,造成时颖无法知悉合资公司的财务状况。按照股东协议,时颖有权进行财务审查并向合资公司委派出纳员,同时约定如果出纳员七天不签字即视为同意付款。

    许家印告贾跃亭
    贾跃亭

    同时,因合资公司拒绝提供财务资料及相关文件,时颖委任的合资公司的董事向开曼群岛大法院提出诉讼,要求法院命令合资公司提供所有财务资料及相关文件。

    今年6月,许家印正式入股FF汽车。但蜜月期是短暂的,一个多月后,许家印和贾跃亭闹掰了,互相指责对方违约,还闹上了法庭。最终,FF获得额外融资5亿元,恒大也继续拥有此前的股东权益。

    但不可否认的是,许家印和贾跃亭闹僵后,FF资金出现了严重短缺,不得不采取停薪留职的措施应对艰难局面。目前,两者矛盾进一步升级,对于FF来说并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