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已增至近40亿元

    11月6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工商变更成功,公司近日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新《营业执照》,新营业执照中,注册资本已增至近40亿元。

    乐视网
    乐视网

    此外,乐视网的广播电视节目及电视剧制作许可证有效期从此前的“至2017年12月18日”此次变更为“至2019年12月14日”。

    11月1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的两份《执行裁定书》,天津嘉睿分别于2018年9月21日、22日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拍卖项目公开竞价中,对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视网控股子公司乐融致新2618万和3124万元出资额的股权报价1亿元和1.3亿元,至竞价会结束,网络司法拍卖分别以前述价格成交,总金额为2.4亿元。

    经营范围变更为,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服装、鞋帽、皮革制品、针纺织品、日用品、玩具、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家用电器、珠宝首饰、小轿车、汽车配件;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含发布网络广告);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制作、发行动画片、专题片、电视综艺,不得制作时政新闻及同类专题、专栏等广播电视节目(广播电视节目及电视剧制作许可证有效期至2019年12月14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此前,乐视网披露的《2017年审计报告》,已经遭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乐视网称,截至目前,2017年度审计报告中“无法表示意见”尚未完全消除,目前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积极进行相应处理,以期消除上述事项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