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案开庭 自如房客吸入甲醛案延期

    能够在自如租房的人,收入都挺不错的,这些房客对自如房间的环境也很满意,但是自如甲醛案一出来之后,很多自如房客都受到了惊吓,同时感到恐慌,生怕有生命危险。据媒体最新消息,自如案开庭了,但是因为原告诉求有变更,自如案延期。

    自如案延期
    自如案延期

    自如案开庭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毕竟自如是众多长租公寓运营商中知名度很高的商家,租户也很多,所以自如身陷甲醛门,租客也很惊恐。生命受损的房客能不能得到赔偿呢?这是网友们很关注的问题。

    11月6日下午,自如前租客王剑诉自如房屋合同纠纷一案在北京东城法院开庭审理。2个月前,“阿里员工去世,生前租自如甲醛房”成为热搜话题。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包括王剑在内北京多名租客在律师的帮助下提交了起诉状。

    开庭后,由于原告增加和变更了诉求,被告北京自如生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延期,法庭宣布休庭。

    昨天晚间,自如方回复记者称,公司对租客的反馈乃至投诉一直十分重视并致力于通过积极沟通合理解决。客户通过法律程序提出诉求,公司也十分尊重。在法院诉讼过程中,公司也会持续与客户保持沟通寻求解决办法。最终会尊重法院的诉讼程序和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