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玛雅预言的五大预言是什么 分别介绍一下

    玛雅文明是很多历史学家都比较关注的一种文明,但是使玛雅文明出名的却是玛雅文明中的五个预言。并且,这五个预言中有一些是准确的发生了。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玛雅预言的五大预言是什么?

    玛雅五大预言分别是:预言了玛雅文明的终结;预言了汽车、飞机等高科技产品的出现以及大致的出现时期;预言了大魔头的出现以及大致的出生日期和死亡日期;预言了毁灭性战争的爆发以及大致的爆发时期;预言了2012年12月21日太阳落山之后,现在人类的文明将会终结,将会有一种全新的文明重新出现。当然现在已经被证实了世界末日是错误的预言。

    但是,在古代世界文明史上,玛雅文明是比较神秘的,但是在最为辉煌繁盛时期又戛然而止了。在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之前,这个伟大而神秘的民族已经失踪了。并且他们的文化也中断了,给世界留下了很大的疑惑。不过,玛雅文明确实是了不起的,虽然处于新石器时代,但是却在天文学、数学、农业、艺术及文字等方面都有极高的成就,他们对人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是值得人类去探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