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电影股票复牌三跌停 市值蒸发165亿元

    被关了17个月,万达电影股票复牌如市场所预料的一样,走出补跌的行情。截至7日,万达电影股票已录得3个跌停板,市值累计缩水了165亿元,股东们因此损失惨重。

    当万达电影发公告称,股票于5日复牌时,投资者当时的心情可以用刘德华的一句歌词来形容“盼了好久终于盼到今天”,但梦了好久没有把上涨的梦实现。从11月5日至7日,万达电影3连跌停,最新股价为25.19元。

    万达电影股票接连跌停,11万股东“血流一地”。这当中包括大家熟知的阿里巴巴,今年2月入股,至今账面亏损了27%,约为12.6亿元。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值得一提的是,梳理阿里巴巴的投资版图发现,它不止在万达电影上“栽跟头”,还在苏宁易购、华数传媒等公司上出现浮亏。

    万达电影股票
    万达电影股票跌停

    为什么万达电影“放出”后竟是这样的惨状?一方面是市场大环境变了,万达电影停牌这段日子,沪指跌幅约为16%,文娱板块接近腰斩;2、电影行业有点低迷,从近期的电影票房数据可知;3、万达电影自身情况有变,行业老大地位不如此前稳固;4、重组事项存变数。

    现在,投资者最关心的是:万达电影还有几个跌停?我们不妨来看看这两则消息:1、有资金跌停板买入,2、6日有204家机构调研万达电影。有道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万达电影的基本面目前还是可以的,预计跌停板快见底了。投资者们再熬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