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电影复牌即跌停 后续走势将如何发展?

    11月4日晚间,万达电影(002739.SZ)发布6则公告表示,公司将于2018年11月5日开始起复盘。同时,其他公告还对万达电影的重组进行说明。11月5日,在停牌17个月后,万达电影终于迎来复牌。不过昨日开盘,万达电影即惨遭跌停,截至收盘,报31.1元/股,总市值547.8亿元。万达电影复牌即跌停,后续走势将如何发展?一起来了解一下。

    万达影业陷困境
    万达影业陷困境

    万达电影复牌跌停,引起业内人士高度关注,这是中国电影业普遍遇到的问题还是万达电影本身经营问题呢?有市场人士做出分析,这表明,万达产生了新的野心,那就是打造“渠道+内容”全产业链生态圈。

    万达电影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构成由原有的影院投资建设、院线电影发行、影院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扩展至电影和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和发行,以及网络游戏发行和运营。

    对于复牌首日跌停,万达电影董秘王会武也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公司注入的资产质量是没有问题的,但资本市场短期走势公司也没有办法。”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与2016年的重组方案相比,此次交易方案标的资产从万达影视100%股权改为万达影视96.8262%股权,资产范围不再包含传奇影业,而新增了新媒诚品;交易价格从以2016年2月29日为估值基准日的327.04亿元降至以2018年3月31日为估值基准日的116.19亿元,估值大幅缩水。此外,交易对方也从33位原万达影视股东改为21名万达影视股东,并不再募集配套资金。

    万达电影复牌即跌停,后续走势将如何发展?近来,股票市场继续下行,所以万达电影复牌跌停也是情理之中。所以可以预计当前的价格变化会持续一段时间,不过之后的反弹空间还是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