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查处假iphone 你买到假手机了吗

    苹果手机在智能手机领域一直是领头羊,最好的产品总是被模仿得最多,苹果的仿品就有很多。具媒体最新消息,深圳查处假iphone,这些假苹果手机已经流入市场了,快仔细看看你买到假手机了吗?

    小心买到假苹果手机
    小心买到假苹果手机

    深圳查处假iphone的消息犹如平地一声惊雷,把很多人手中握着的新iphone震得颤抖,我的新手机会不会是假iphone呢?这些可恶的伪劣产品制造者将会受到什么处罚?一起看看。

    近日,深圳警方联合市场稽查局破获一宗假冒注册商标案,打掉一个制作假苹果手机的小作坊,现场缴获500部手机。

    警方在凤凰街道塘尾社区一出租屋内找到了这家制假小作坊,现场查获仿黑色iPhone8Plus(256G)133部、仿粉色iPhone8Plus(256G)377部以及部分制作工具和零部件。初步估计,该批产品货值超过300万元。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涉嫌假冒注册商标。这个小作坊只是生产假iPhone手机链条中的一环,自己主要负责管理整个“生产车间”的运营工作,根据“后台老板”的指示进行操作。目前,张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总而言之,深圳查处假iphone的消息让果粉们震惊,真的很怕买到假手机啊,毕竟苹果手机售价很高,如果买到了假手机真的很令人心痛啊。所以,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店铺购买,买手机时要记得通过IMEI码方式查看新机与试用机子是否为同一台。万一买到了假手机,一定要保留凭证依法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