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遭华尔街降级 苹果公司摊上大麻烦了

    近一段时间,苹果公司似乎遇到了很多难题,公司频频面临危机,库克和他团队一定为此焦灼不堪吧。据悉,苹果遭华尔街降级,苹果公司摊上大麻烦了。苹果遭华尔街降级的原因是什么呢?苹果公司做错了什么?还能挽回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公司陷入困境
    苹果公司陷入困境

    苹果遭华尔街降级,是雪上加霜。这段时间,正是苹果新手机销售最佳时期,但是销售业绩似乎不理想,对此苹果新手机砍单,暂停扩大苹果新机的生产规模,这个举动引起苹果股价大跌,市场对苹果的信心降到冰点。

    上周五,苹果公司公布最新财报后,遭到多家投行降级。美银美林将苹果的评级从买入降至中性,同时将目标价从235美元下调至220美元。摩根士丹利对苹果的目标价从247美元下调至了226美元。

    美银美林分析师WamsiMohan认为,“由宏观经济环境较弱带来的风险有所增加”,并列出四个降级理由:

    苹果App商店收入增长放缓,特别是在中国;四季度指引暗示,iPhone销量有可能低于预期;投资者可能将iPhone销量数据解读成负面的;美元走强或导致新兴市场增长放缓。

    总而言之,苹果遭华尔街降级始料未及,但是苹果身陷这样的困境,对苹果产业链影响是巨大的,很多苹果供应商、代加工企业都不得不调整生产计划来面对苹果新手机砍单举措。苹果能不能走出低谷呢?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