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为啥要自己去打征信 必须是在有效期内

    随着金融业发展越来越快,网贷平台也在不断崛起。若在网上办理信贷产品,一般都需要查看个人征信报告,那么贷款为啥要自己去打征信?难道不可以委托他人吗?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征信报告怎么查
    征信报告怎么查

    贷款是否需要自己去打印征信报告,还要看贷款机构的要求。如果贷款机构要求必须查看个人征信报告,那么申请人需要自己去打印一份征信报告提交上去,不过必须是有效期内的才行。

    办理贷款打印征信报告也可以不用本人去,可以委托他人打印。委托他人帮忙打印征信报告时,代理人需要提供委托人和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授权委托公证证明。其实很多地方都可以打印征信报告,征信报告并不是每次打印都是免费,一般是每年具有两次免费打印机会,超过2次后每次打印收费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