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生物复牌 因疫苗案和年报难产股票被ST

    据此前公告,11月5日起,长生生物复牌,同时股票简称变更为*ST长生。作为曾经的疫苗龙头企业,长生生物因疫苗案命运逆转,今年半年报及三季报至今未披露。

    11月1日晚间,长生生物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在2018年9月3日起停牌的两个月内无法披露定期报告,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5日起复牌,同时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ST长生”变更为“*ST长生”。

    长生生物复牌
    长生生物疫苗案

    据推算,如果长生生物在明年1月5日前仍未能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将等待深交所做出是否暂停其股票上市的决定。一旦确定被暂停上市,投资者切不可火中取栗。因为因疫苗案,长生生物旗下子公司长春长生此前被罚款91亿元。

    停牌前,长生生物股价报3.26元,市值为31.74亿,较顶峰时期已经巨幅缩水。从基本面来分析,长生生物复牌后股价走势不容乐观。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