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与苹果决裂 苹果无法享受5G网络第一波红利

    商场如战场,不是合作就是竞争,只要能够获利或者互利共赢,大家都愿意选择合作。然而,一旦利益产生冲突,双方的合作关系一定会终止,最近,高通与苹果决裂就是最好的例证。高通与苹果合作多年,而今高通与苹果决裂,具体原因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通与苹果决裂
    高通与苹果决裂

    当合作不能继续时,一定是因为共同利益没有了,甚至产生了利益对抗。那么高通与苹果决裂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呢?是苹果公司的哪一方面与高通产生了冲突呢?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据悉,苹果计划在2020年的iPhone产品中采用型号为8161的英特尔调制解调器芯片,该芯片采用10纳米工艺制造。目前,英特尔是苹果iPhoneXS/XR系列机型的唯一基带供应商。

    在苹果与高通就专利问题纠纷不断的时候,iPhoneXS系列新机却也遭受着消费者的之一。虽然首次支持了双卡双待功能,但iPhoneXS系列机型糟糕的信号表现,也让苹果对于弃高通挺英特尔而倍显无奈。

    而高通的5G芯片预计在2019年正式商用,首批采用高通芯片的5G安卓手机也将在同年发布。5G技术预计将提供比目前的5G网络快10至100倍的速度,达到每秒千兆的级别,同时能够更为有效的降低延迟。

    5G有望大幅度刺激消费者换机,而在高通与苹果决裂后,苹果显然无法享受到5G网络的第一波红利了。看来高通与苹果决裂对苹果公司的影响更大一些,苹果公司该如何应对这场巨变呢?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