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公众评议会 将邀请你探讨这些热点话题

    正在整改中的滴滴又推出一项新举措,那就是滴滴公众评议会,目的是邀请用户积极探讨平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寻求解决方案。据了解,滴滴公众评议会第一期的话题是关于乘客醉酒司机是否可以说“不”。

    11月2日,滴滴表示,为进一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声音,满足公众便捷安全的出行需求,滴滴“公众评议会”今日上线试运行,针对平台面临的难题和挑战,长期征求意见和建议,邀请社会各界参与共建共治,共同建立安全健康的出行生态。

    据介绍,“公众评议会”试运行期间,将对每个话题开展7天的讨论。第一期话题是“醉酒乘客独自乘车司机能否拒载”。滴滴表示,目前平台每天收到的司机投诉与报备中,超3万次与醉酒乘客乘车相关。

    滴滴公众评议会
    滴滴出行

    据透露,滴滴后续将会针对是否能携带宠物乘车、司机归还遗失物品,乘客是否应支付感谢费或往返路费等争议话题,邀请用户、社会各界参与讨论。

    据悉,推出公众评议会之前,滴滴还推出了线上意见征求、线下意见调研、筹建安全监督顾问委员会等一系列举措。多起乘客遇害事件后,滴滴方面正在为安全出行做最大的努力,希望能早日完成整改,让大家出行得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