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签约美国投行Stifel 可以走出现金流困难了

    这一段时间,FF因为恒大违约遭遇了很多危机,FF如何才能走出困境,不仅FF在摸索中,市场也在观望着急。FF签约美国投行Stifel的消息传来,FF终于可以走出现金流困难了。

    FF走出恒大阴影
    FF走出恒大阴影

    来自FF的消息称,在采取了一系列裁员、减薪等措施之后,因投资方恒大健康违约导致短暂现金流困难,迎来了融资方面的最新进展——FF签约美国投行Stifel。

    今日,路透社的一篇报道显示,在针对投资方恒大的紧急救济仲裁获胜之后,FF正式开启全球融资,并于日前正式签约美国投资银行Stifel(斯提夫尔),全面加快融资进程。

    FF方面表示,已正式签约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美国顶级投资银行Stifel。知情人士称,斯提夫尔对FF现有资产进行了全面评估,仅FF美国净资产价值就超过6亿美金,而债务仅为数千万美金,而与当初恒大投资45亿美金左右的整体公司估值相比,已经接近量产的FF估值也已经大幅提升。

    资料显示,Stifel是美国一家有着超过100年历史的投行,曾为多家著名企业提供过融资顾问服务。自2005年以来,这家投行完成的IPO股权融资案例超过了摩根士丹利和JP摩根公司,成为该领域成绩最佳的投资银行。这家公司在债权融资方面同样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