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破产重组 传闻不实将依法维权

    在21世纪,新事物层出不穷,共享便是新提出来的一个概念,共享单车、共享汽车都是共享理念的衍生物,而ofo小黄车便是共享单车领域里的龙头企业。然而,坊间一直流传ofo破产重组的消息,对此,ofo回应破产重组,称传闻不实将依法维权。

    ofo破产重组消息不实
    ofo破产重组消息不实

    31日下午,ofo回应破产重组流言,ofo在官方微博发布一份声明,称此前媒体报道的“ofo开始准备破产重组方案”的说法是无稽之谈,ofo将立刻诉诸法律保护,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ofo在声明中表示,以上报道内容严重失实,ofo目前仍在保持独立运营,各项业务推进正常且有序。上述报道严重损害了ofo的品牌和商誉,是恶意抹黑。

    ofo称,对该媒体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将立刻向相关司法部门诉诸法律保护,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总而言之,流言对于ofo的声誉造成了重要影响,ofo回应破产重组传闻,诉诸法律途径,这将更好地维护ofo的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