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进军电单车?用户只关心押金怎么退

    ofo进军电单车?近日,ofo运营主体已完成电动车专利申请。该消息一经曝光,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押金都不给退还进军电单车!”对此,你怎么看?

    据悉,该专利名称为“电单车的车速控制方法、系统及电单车”,于2018年4月28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10月19日专利被公布。

    资料显示,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的发明实施例提供一种电单车的车速控制方法、系统及电单车,属于自动控制技术领域,解决了因电单车误操作造成车辆突然加速的问题。

    ofo进军电单车
    ofo小黄车

    今年以来,ofo负面新闻不断,海外战线收缩、拖欠货款、裁员……市场甚至有传闻称ofo将卖身滴滴,但截至目前,ofo依然倔强地生存下去。但其经营情况似乎已江河日下。

    此外,ofo押金难退更是备受诟病。据媒体近日报道,ofo押金退款时间由原来的1至10天延长至1至15天,遭到了部分用户的强烈吐槽。ofo则没有对此进行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