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港洽谈会开幕 香港在北京投资高达795亿美元

    交流促进步,合作促发展,君不见全球一体化进程越来越快了吗?全球一体化、区域集团化是当今时代经济发展模式,在这样的背景下,京港洽谈会开幕。10月24日下午,第二十二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以下简称“京港洽谈会”)开幕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

    京港洽谈会开幕
    京港洽谈会开幕

    京港洽谈会开幕,揭示了很多北京和香港的合作内容。展示与投资咨询洽谈活动中,中关村具有代表性的独角兽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展示了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健康科技等技术和产品。

    京港洽谈会开幕,香港仔北京的投资领域主要集中在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房地产业。

    京港洽谈会开幕,对于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取得很大成就。截至2018年9月,香港在京累计设立外商投资企业15687个,累计实际投资795.8亿美元,占北京全部实际利用外资52%,位列来京投资国别(地区)第一。

    总而言之,京港洽谈会开幕,展示了北京和香港最新的合作内容,香港在北京的投资领域既有传统行业如房地产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也有新兴行业,如信息传输、互联网等。京港洽谈会开幕,开启了北京和香港的合作之路,也是广大创业者的发家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