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下架清谷田园饮品 消费者可无条件退款

    据媒体报道,盒马下架清谷田园饮品,因媒体曝光清谷田园系列饮品用烂苹果榨汁。假若消费者购买此产品,可以通过盒马生鲜app或超市进行退款。

    此前,有媒体暗访发现,山东青岛莱西腐烂变质的落地苹果被大量送往青岛海升果业被加工成果汁。在视频中,执法人员要求出示成品,该公司拿出了清谷田园品牌果汁。

    事件一经发酵,部分电商平台与商超纷纷下架该产品。盒马鲜生表示,关注到网上关于青岛厂商用不合格原料加工果汁的相关信息之后,已于10月16日通知全国门店下架“清谷田园”系列的饮品。已在该商店购买该饮料的消费者可以通过盒马APP或者在门店凭小票无条件退款。

    盒马下架清谷田园饮品
    苹果

    17日下午,清谷田园对此发声明称:

    1、引起此次误解的原因是我公司与青岛海升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同为陕西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独立子公司,没有直接隶属关系。

    2、清谷田园系列饮料由清谷田园食品有限公司和委托大连海升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生产,原辅料采购及生产加工过程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清谷田园系列饮料产品符合公司企业标准Q/HSFJ0021S的要求。

    3、我公司郑重承诺清谷田园系列饮料产品原料从未采购青岛海升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任何产品。

    据了解,总部位于陕西的海升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浓缩苹果汁生产商,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居然用烂苹果榨汁,公然违法相关法律法规,希望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