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证指数行情今日创新低 你的股票还好吗?

    今日上证指数行情跌得惨烈。截至发稿前,上证指数跌破2500点,报2492.59点,跌幅超过2%。现在距离收盘还有十来分钟,上证指数能否反弹?市场高度关注!

    18日午后,三大股指低位震荡,截至发稿,沪指跌破2500点整数关口,创2014年11月以来新低,国庆节后以来,累计跌幅超过11%;深成指、创指均跌逾1%。

    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飘绿,海南板块领跌,高送转、油气、煤炭、黄金概念、军工、钢铁、有色金属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上证指数行情
    上证指数

    整体来看,随着二级市场的持续下行,沪深两市A股的破净数量也逐级攀升,有464只(含ST)。从板块方面来看,房地产板块是破净个股重灾区。

    分析人士认为,从历史经验来看,破净股数量增多往往是市场阶段底部的标志之一。仅从市净率的角度考虑,当前市场筑底已经比较充分,但什么时候走出底部,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从近期的大盘走势来看,上证指数屡创新低,让投资者猝不及防,出血严重,颇有当年股灾之感。不知道证监会主席所说的春天什么时候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