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康豪最新消息再被协查 皇庭国际股票受拖累跌停

    今天,皇庭国际股票跌停,报7.78元/股。消息面上,潮汕地产商、皇庭国际实控人郑康豪因个人原因被要求协助调查。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郑康豪也因个人原因被要求协助调查。

    10月17日晚间,皇庭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10月15日、10月16日、10月17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皇庭国际称,经向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康豪的家属问询,知悉近日郑康豪先生因个人原因被有关机关要求协助问询,皇庭国际正在积极了解事情的进展并评估对公司的影响,如有进一步进展将及时披露。

    而在同一天上午,皇庭国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提交深圳“风险共济”政策申请。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实控人郑康豪第一次“被有关机关要求协助调查”。早在去年11月14日晚间,皇庭国际就发布“关于总经理代行董事长职务的公告”,称“董事会接到公司董事长郑康豪家属的通知,近日郑康豪因个人原因正被有关机关要求协助调查,现公司无法直接与其取得联系。”

    直到今年2月28日,皇庭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郑康豪已经正常在岗履职,总经理陈小海不再代行董事长职务,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然而,皇庭国际并未公告解释实际控制人郑康豪被有关机关要求协助调查的原因。

    郑康豪最新消息
    皇庭国际跌停

    如今,郑康豪再次“被有关机关要求协助问询”,具体原因不明。截至2018年6月30日,郑康豪控股的深圳市皇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总数为250,893,132股,占总股本的21.35%;郑康豪控股的深圳市皇庭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为239,282,152股,占总股本的20.36%,总计郑康豪控股比例达41.71%。

    皇庭国际前身是深国商,此前曾为深圳国资控制。郑康豪接盘后的皇庭国际主要产业转为房地产开发、金融、商业运营、文旅等业态,其最著名的项目为位于深圳福田CBD的皇庭广场、皇庭中心项目,以及位于深圳南山区的青青世界亲子乐园。另外,皇庭在深圳还有一个潜在城市更新项目,在外地有数个房地产开发项目以及商业项目。

    财报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皇庭国际实现营业收入4.57亿元,同比增加58.4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1亿元。

    据统计,10月15日至10月18日,皇庭国际股价累计跌幅达32.53%。在目前市场大跌的背景下,再叠加实控人被要求协助调查消息利空,皇庭国际存继续下跌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