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迈瑞医疗上市最新消息 上市第三天打开一字涨停

    迈瑞医疗相关信息一直有很多人关注,据媒体报道迈瑞医疗上市最新消息,10月18日,迈瑞医疗(300760)上市第三个交易日开板。截至发稿,成交约6亿元,涨幅缩窄至5%以下。

    迈瑞医疗上市最新消息
    迈瑞医疗上市最新消息

    迈瑞医疗此次IPO募资总额为59.3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资净额为57.52亿元,不论是IPO募资总额,还是IPO募资净额,均创下创业板有史以来的新高。

    10月16日,迈瑞医疗在深交所挂牌交易,正式登陆创业板。作为中概股私有化回归潮中的一员,2015年迈瑞医疗从纽交所退市。如今,终于回归国内资本市场。

    此次IPO,迈瑞医疗公开发行1.22亿股股份,发行价48.8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59.3亿元,为创业板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IPO,刷新宁德时代此前创下的54.62亿元的规模记录。

    成立于1999年的迈瑞医疗,于2006年即登陆纽交所,2015年作为中概股私有化回归潮中的一员,迈瑞医疗从纽交所退市。

    10月16日上午,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迈瑞医疗董事长李西廷、迈瑞医疗总裁成明和等出席了公司在深交所举行的上市仪式,迈瑞医疗的百位员工代表也到场为公司助阵。

    开盘后,公司股价冲高大涨20%,每股报价58.56元。随后盘中临停,复牌后,迈瑞医疗快速封于涨停,截至收盘,公司股价大涨44%,报收于70.27元/股,总市值达到854.27亿元。

    此前,市场曾普遍预期迈瑞医疗有望达到1300亿元到1500亿元的市值。有分析指出,根据当前A股医疗器械行业平均50倍的市盈率测算,迈瑞医疗上市后,有望成为继宁德时代和温氏股份之后,第三家进入千亿元市值俱乐部的创业板公司,而若其能再收获4个连续涨停,迈瑞医疗市值或将超过宁德时代,成为创业板市值“一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