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两个新商标 奥迪要改标是真的吗?

    奥迪(Audi)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作为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的代表,奥迪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现在,据媒体最新消息,奥迪可能要有两个新商标了,奥迪两个新商标的传言可靠吗?一起来看看具体怎么回事。

    奥迪要改标了?
    奥迪要改标了?

    根据最新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将对自己四个圈的LOGO进行升级,而商标注册申请文件中显示奥迪目前已经提供了两个全新的LOGO版本。

    “奥迪粉”Quattroworld网站披露了奥迪向商标专利注册机构提交的商标注册内容,奥迪已经分别在德国和美国提交了注册申请。奥迪申请的第一版新造型是将原有四个圈的内部挖空,只留下边框。第二版新造型则是仅保留原有四个圈中央交叉的部分,其他内部交叉部分全部删去。

    Quattroworld认为,四个圈的造型仍将使用在未来的奥迪汽车上,而简化后的造型设计将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又有传言称,奥迪将把新造型商标应用在互联汽车服务上。

    说到奥迪的车标,它四个圈的造型在众多车标中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不过如今迎来了升级改款,据悉奥迪目前已经的美国和德国提交了注册申请,接下来我们仔细看看全新升级之后的LOGO版本。

    其实这两个版本在本质上并没有大变,而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其中一款是将四个圈内部的所有线条都去除了,乍一看还有点像小学生随手画的云朵。

    而另外一款与第一款有异曲同工之处,圈内大部分也都是掏空了,只是保留了中间的交叉部分,像极了两个花生放在一起。还有网友表示像两个葫芦。

    对于奥迪这次的换标许多网友表示一言难尽,称奥迪这是防山寨呢,也有网友嘲笑称,奥迪车标要改成糖葫芦了。对此你怎么看呢?你觉得奥迪申请的两个车标怎么样?你更喜欢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