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盗刷门进展 数百名中国用户AppleID被盗

    前不久,苹果用户账户遭盗刷的新闻让很多人感到恐慌,用苹果手机会有被盗刷的危险吗?专家分析指出,关闭免密支付可以预防账户被盗刷,然而,苹果用户依然没有放松。据媒体报道苹果盗刷门进展,苹果对盗刷门事件有了新的回应,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消息吧。

    苹果盗刷门进展
    苹果盗刷门进展

    苹果盗刷门事件曝光后,很多苹果用户都开始担心自己的财产安全了,虽然苹果手机价格贵,但是用苹果手机的用户还是比较多,他们的财产陷入危险,那苹果公司的口碑就要直线下跌了。

    早些时候,媒体报道称,数百名中国用户的AppleID被黑客入侵。黑客使用网络钓鱼诈骗对账户进行攻击。所谓钓鱼是指通过误导性的电子邮件或链接窃取信息的常见做法。受影响的用户并未在其帐户上启用双层身份验证。

    据知情人士向CNBC透露,在调查欺诈交易时,苹果并没有发现任何公司系统遭到破坏的迹象。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这些网络钓鱼诈骗对我们客户造成的不便表示遗憾。我们主动识别可疑活动并与受影响的客户联系。我们强烈建议所有用户启用双层身份验证,以防止他人未经授权访问其帐户。”此前,央视财经曝光苹果盗刷门时间。

    近日,全国多地苹果手机用户反映他们在苹果支付上遭遇了盗刷。目前,了解到的被盗刷人数,预计超过700人。记者在调查中发现,此次大面积盗刷和苹果及支付宝开通的免密支付功能有着密切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