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里面的基金是场外基金还是场内基金 来看分析

    支付宝是第三方支付平台,功能十分的齐全,不仅可以支付,还可以投资理财,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最近有网友询问,支付宝里面的基金是场外基金还是场内基金?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行情
    基金行情

    场内基金一般是指股票市场上交易的基金。而场外基金则是指第三方代销平台,可以进行申购和赎回操作的基金,比如支付宝、天天基金网以及银行等。因此,大家在购买基金时,一定要注意。

    如果在支付宝上购买场外基金,则需要注意两点:一是交易时间,在当天交易日的15:00之前购买,则按照当天晚上公布的净值来计算其份额;如果投资者在15:00之后购买,则一般在下一个交易日才被提交,按照下一个交易日晚上公布的净值来计算份额。二是手续费,对于不同的基金来说,在支付宝上的费率有所不同,投资者应尽量选择费用较低的基金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