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赖小民最新消息 辞任中国华融法人王占峰接替

    赖小民最新消息曝光。北京企业信用信息网显示,中国华融法定代表人已从赖小民变更为王占峰。此前,赖小民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查,王占峰接任中国华融董事长一职。

    据券商中国报道,中国华融的法定代表人已更新为王占峰,核准日期为10月9日,赖小民正式卸去中国华融的法定代表人。

    今年4月,中纪委官网发布消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个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赖小民最新消息
    中国华融法人变更

    10月,原广东银监局局长王占峰正式出任中国华融董事长。根据中国华融的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王占峰担任董事长期间,将行使公司法定代表人职权,并担任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

    官网资料显示,中国华融前身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1日。2012年9月28日,经国务院批准,本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0月30日,中国华融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中国华融设有31家分公司。

    受赖小民案影响,中国华融上半年业绩骤降。不过,由于王占峰的火速接棒,中国华融正往好的方向转型。截止发稿前,中国华融股价报1.420港元,下跌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