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点名刘强东 京东发展受困刘强东难辞其咎

    说到刘强东现在可谓是声名远扬,举国皆知,先是被爆海外遇事,被捕入狱,再到释放回国,后院起火,下落不明,直到10日上午才被人偶遇伦敦街头,而这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也是让大名鼎鼎的京东集团市值暴跌,损失惨重。今日,任志强点名刘强东,称刘强东事件影响了京东的企业的正面形象。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报道。

    任志强点名刘强东
    任志强点名刘强东

    任志强点名刘强东,任志强表示,最近网上传的@刘强东的事,不管真假对错,他影响到了企业的社会形象。当一个企业正面形象变好的时候,企业才能在市场上站得住。就像鸿茅药酒和三鹿,这些企业再怎么样也活不下去。

    任志强点名刘强东,以一个前辈的姿态指点国内企业的霸道总裁,那么任志强是谁呢?

    任志强(1951年3月8日-),籍贯山东莱州,地产商。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北京市商业银行监事、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董事。自1993年起改组成立北京市华远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创建”华远”品牌,在房地产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

    原来,任志强是房地产界大亨,任志强点名刘强东,更像是一个前辈对晚辈谆谆教导。企业还是应该以人为本,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这样人们才会买你的账,毕竟中国人做事是很注重风评和口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