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若上涨到100美元一桶车主要哭了

    最近,市场高度关注国际油价最新消息。为啥?还不是因为国际油价涨得太厉害了。于是,全球都在热议国际油价能否站上100美元一桶关口。不少人认为这种可能性还真有。

    2018年以来,国际油价累计上涨逾25%。而10月至今,国际油价更是像一匹脱缰的马开始狂飙,一度涨至2014年以来的新高。不过,由于这两天全球股市大跌,国际油价市场受拖累才回调。截止发稿前,布油约为80美元一桶,WTI原油为70多美元一桶。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国际油价

    国际油价一路水涨船高,尤其是近期呈现震荡走高行情,原因是什么?分析认为,主因是美国为了本国利益发动对伊朗的制裁。此外,还有投机资金炒作引发恐慌情绪、委内瑞拉等产油国局势不稳、美原油产量受限等因素。

    在这样的背景下,国际社会开始讨论国际油价“破百”的概率问题。2008年,国际油价曾站上140美元一桶的高位。2018年,国际油价会再次重回一百美元大关吗?从目前的行情来看,国际油价涨至100美元一桶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但因美国制裁伊朗等变数,这种可能性虽小,但也需引起警惕。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

    毕竟,在政治及经济因素的推动下,国际油价未来仍大概率维持上涨的趋势。而这会牵一发而动全身,对经济、股市、航空业等产生巨大影响。

    大家都知道,我国油价直接与国际油价挂钩。国际油价上涨,国内油价必定随之上涨。年初至今,国内油价已经累计上涨了12次,后续国际油价继续上涨,甚至破一百美元关口,国内油价就要飙得更高了!对车主来说,这意味着钱包的缩水,让人肉疼,要不要继续开车到时候可能都成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