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试行黑名单 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

    最近,滴滴的负面新闻有点多,滴滴对于目前自身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了很多解决方案,前不久滴滴还召开了乘客意见征求会,效果不错,现在滴滴又出新招了,滴滴试行黑名单,屏蔽后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

    滴滴试行黑名单
    滴滴试行黑名单

    滴滴称,即将于10月18日更新的滴滴乘客端和司机端APP将试行“黑名单”功能,届时乘客和司机可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屏蔽”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

    滴滴强调,试行期间,加入黑名单后暂时不可取消。除了在现有评价体系和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增加黑名单功能之外,已有的一键报警、紧急联系人和未成年人乘车提醒等安全功能也将继续优化。

    滴滴表示,为了满足公众安全便捷的出行需求,滴滴将持续打磨安全产品功能并倡导文明安全出行,进一步保障司乘双方的合法权益,也恳请大家在行程中相互尊重包容、平安文明出行。

    总而言之,滴滴试行黑名单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乘客,希望滴滴试行黑名单后,能有效地减少滴滴司机与乘客之间的纠纷,使滴滴出行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