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金所负面消息逾期 具体什么时候还款?

    7日,联金所负面消息被曝光。联金所发布逾期说明,称部分企业标逾期,规模为4100万元。此消息传出后,投资者纷纷想知道:逾期标的什么时候还款?怎么还款?

    公告称,目前平台待收余额为5.81亿,其中80%左右是散标和个人车辆标,企业标在库1亿左右。散标和个人标每日均按时还款,仅企业标部分逾期,截止目前逾期本金总额为4100万,占比总待收7.05%。

    公告显示,目前,联金所平台一切运营正常,所有逾期企业信息及数据明细、平台可处置资产数据明细等均已报送金融办。平台也在法律框架及相关监管合规要求内,加强了催收力度,督促借款人履行还款义务。

    由于逾期事件,联金所平台成立专门的逾期资产处置小组处理本次事件。组件出借人代表成立投资者工作组,了解逾期资产催收及资产处置的进度及相关事宜。

    目前,联金所正在积极联系合作机构,加紧催收;通过法律途径合法、高效向借款人主张债权,切实保障出借人的合法权益。已有一定的效果。根据催收进度预计本月会回款1%。平台将根据逾期资产处置情况,不定期向出借人告知逾期资产处置进度。

    联金所负面消息
    联金所逾期

    此外,联金所平台承诺:高管团队及控股股东不跑路、不失联,不关闭网站,平台正常运营,并保证和出借人的有效沟通途径,将做好对金融办、经侦、地方政府的汇报工作。

    逾期公告发布后,有投资者前往联金所办公室了解情况。据该投资者说法,联金所方面的工作人员称,平台有解决的方案,股东找钱,股权款卖了还钱,抓紧催收,最多2年处理完。

    资料显示,联金所于2013年11月1日上线,运营方为深圳前海联金所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实缴资本6800万元,郭晓军为公司法人。据企查查显示,徐红伟疑似联金所实际控制人。

    平台数据显示,联金所累计交易总额为57.48亿元,累计注册人数为618242人。截止发稿前,联金所官网能正常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