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股市休市安排2018 大家快进来了解一下

    13日,上交所和深交所发布今年中秋节股市休市安排。根据安排,9月24日全天,A股将放假,之后开始正常交易。值得一提的是,中秋节过后便是国庆节。国庆股市休市安排又如何?相信投资者对此颇为关心。

    还有大半个月,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即将来临。根据国家此前的安排,9月29至30日(周六、周日)这两天大家要正常上班,10月1日至7日放假。那具体到股市方面,又怎样放假的呢?

    众所周知,周末股市是停止交易的。因此,2018年国庆股市休市时间安排具体如下:10月1日至5日属于节假日休市,9月29至30日、10月6日至7日属于周末休市。这就是说,10月8日起股市正常交易。

    国庆股市休市安排
    股市

    特别要说明的是,目前沪深交易所暂时未发布关于国庆股市休市安排。以上时间均属于推测,最终以官方的发布为准。届时,大家可以登录沪深交易所官网查看。

    虽然上述时间表不是官方版本,但是现在大家需要提前了解一下,大概知道股市什么时候放假,做好资金安排,以备不时之需。

    最后,小编友情提醒一下的是:除了股市,买卖货币基金、国债逆回购等理财产品的朋友也需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看看什么时候买入在放假期间也会产生收益哦。毕竟有7天的时间,如果资金量大,收益不容小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