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回应裁员传闻:不属实 2019年校招已启动

    近期,碧桂园负面新闻不断:安全事故频发、马来西亚森林城市项目被传禁售……更有消息称,碧桂园裁员。随后,碧桂园回应裁员传闻,称情况不属实。

    近日,有消息称,碧桂园高层开会,确定全面裁员30%,入职1年以内的全面裁掉,目的是全面放慢速度,减小规模。

    针对裁员传闻,碧桂园回应称:1、集团没有进行裁员计划。2、人才结构持续优化属于企业的日常管理行为,公司一直关注关键人才队伍质量的持续提升。

    碧桂园裁员传闻
    碧桂园

    碧桂园方面还表示,目前我们已全面启动2019年超级“碧业生”校招”;博士招聘常年持续进行中。中高端人才招聘,机器人、农业等新业务的招聘工作持续努力推进中。

    梳理发现,碧桂园并不是第一家被传裁员的上市房企。近日,包括泰禾集团、绿地、华夏幸福、长江实业上海公司等接连被曝出部分地区的“瘦身”计划。不过,对于裁员传闻,泰禾集团称是人才结构升级;绿地则直接否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