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汇发展股票跌停 受这则猪瘟疫情传闻拖累

    今日收盘,双汇发展股票跌停,股价报22.41元/股。与此同时,天邦股份等猪肉概念股也集体下跌。消息面上,郑州爆发非洲猪瘟疫情;传闻称郑州双汇屠宰厂生猪被确认感染猪瘟。

    16日,双汇发展(000895)尾盘快速跳水跌停,截至收盘,股价报22.41元,成交近6亿元。

    同时,其他猪肉概念股也跟着下挫。天邦股份、温氏股份收跌逾6%,罗牛山、正邦科技、益生股份等收跌超5%。

    汇发展股票跌停
    双汇发展跌停

    消息面上,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8月14日发布消息称,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发生一起猪O型口蹄疫疫情。

    此外,今日下午,一则郑州市政府关于封锁非洲猪瘟疫区的命令在网上流传,称郑州双汇屠宰厂从黑龙江运到的生猪确认感染非洲猪瘟,决定对厂区划定疫点并实施封锁6周。

    对此,双汇集团人员回应称,目前尚未得到相关信息,将待核实后予以回复。截止发稿前,双汇发展尚未就此发布相关公告,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